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滨河景秀二期元旦加推8栋3单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27日 【字体:

滨河景秀二期2014年1月1日预计加推8号楼3单元,8号楼3单元共计68户,户型面积区间81-100平米,据了解,8栋3单元是二期位置朝向最好的单元,直对滨河景秀项目中庭,且仅2梯4户,此次元旦加推也是滨河景秀整个项目最后一次项目加推,好房多多,欢迎届时惠顾!

滨河景秀二期元旦加推8栋3单元

滨河景秀项目总占地40余亩,总建筑面积8万余平米,毗邻静惠山、依山傍水、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居住环境优越舒适,投资价值不言而喻。周边新盘逐渐成形,高尚住宅区日臻形成。本项目处于大邑县晋北新城副中心,成熟的商住配套将完善市民的生活购物;便捷的交通使大邑融入成都半小时经济圈;百货大楼、新世纪广场、大邑县人民医院、北街幼儿园、北街小学、晋原镇初级中学、联合大学等成熟配套均15min可以到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外滩 3650 内蒙古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