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来大邑调研时要求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

作者:米成岗 梁放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10日 【字体: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来大邑调研

1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率队到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县人大工作。周道富、陈历章、陈殿豫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在安仁镇民国风情街区,于伟对安仁镇充分发挥文化、自然双重优势,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走进王泗镇“人大代表之家”,于伟鼓励基层人大工作者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加强自身建设,适应新时期人大工作。

汇报会上,县领导周道富、陈历章、陈殿豫分别汇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县人大常委会基本情况。

于伟肯定了我县发展成绩和人大工作,他说,大邑具有很好的发展势头,县委确定的目标实实在在地推进,取得了可喜的进步,让人印象深刻。

他指出,发展任务仍然繁重,对大邑而言,加快发展是第一位的,应该在一二三产业上同时发力,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他要求,要在农业产业化和农民增收致富上下功夫,在工业上要坚持“一区两园”集中发展的思路,对项目严格把关、严格筛选;要规划好、建设好、保护好文化和旅游资源,进一步彰显文化遗存和生态环境价值,扩大旅游产品的影响。对于人大工作,要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人大工作的要求,谋划2014年工作,进一步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加强市县两级人大工作的联系和沟通。

刘志伟、胡尔臧、高平、庄碧燕、邹明燕等县领导分别参加调研和汇报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