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梦想沙龙”走到安仁镇学校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09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教育局信息,12月6日上午,蜀望梦想沙龙“漫步博物馆小镇”交流活动在安仁镇学校举行。县教育局德艺体室的邱正坤老师,苏场学校、出江中学、银都学校等十余所学校的20多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先由姚晓燕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遇挫不折—转败为胜》的梦想课。姚老师紧扣主题分别设计了暖身游戏、写烦恼、讲故事、唱反调四个活动,让学生积极地参与到课堂中,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反馈良好,达到了让学生正确认识、处理烦恼,变消极情绪为积极情绪的教学目标。课后,对姚老师的这堂课大家给予了一致好评,称其是一堂把梦想课与心理课紧密结合的示范课。

随后,对梦想中心的使用和梦想课程授课中存在的问题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普遍认为梦想课是一有趣的、受学生喜爱的课,都表示会努力学习提高课堂效果。同时,认识不足、取长补短和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又为各个学校今后梦想课程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在大家愉悦热情的讨论中,此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