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交警6日夜查大邑、崇州中心城区酒驾行为

作者:王圣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08日 【字体:

6日晚7日凌晨,在崇州和大邑的街头,一场大规模的酒驾整治行动同步开展。与以往不同的是,来这里查酒驾的,并不是崇州交警或者大邑交警,而是来自成都城区6个交警分局的民警。原来,这是成都交警第三次“全域用警”集中统一整治行动。行动中,交警一至三分局的民警被抽调到崇州,交警四至六分局的民警被抽调到大邑,展开异地交叉执勤。期间,交警在崇州、大邑两地共查处饮酒驾驶16起,醉酒驾驶5起。

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龙泉驿、青白江、温江、双流、新都、新津、郫县等区县的交警抽调至成都中心城区参与整治行动,中心城区交警分局警力则会抽调至区县执勤。此举目的是有效整合交警力量,客观上可进一步杜绝执法中“找熟人说情”等情况的发生。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