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温邛高速大邑段客车侧翻乘客爬出窗户逃生

作者:李惠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18日 【字体:

16日10时20分许,在成温邛高速大邑段发生一起客车侧翻的交通事故。事发后,车内乘客爬出窗户、挡风玻璃逃生,14名乘客被送入医院接受治疗。经初步检查,14名伤者均为轻伤,而部分伤者已离开医院。

下午2时40分许,在大邑县骨科医院内,成都商报记者见到了17岁的伤者叶雪(音)。叶雪称事发时其坐在司机的后方,客车发生侧翻后,她的右手被玻璃划伤,鲜血直流。紧接着,司机找来工具敲碎挡风玻璃,困在车内的部分乘客从挡风玻璃处爬了出去。

大邑县交警介绍,侧翻的客车车牌为川A79070,准载30人,实载18人,从邛崃发班前往崇州。目前,警方正就车祸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