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银杏之乡大邑金星金秋银杏节吸引八方游客观赏

作者:王月婷 赵蝶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02日 【字体:

)记者从四川有关部门获悉,12月1日,四川成都市大邑县第五届森林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的金星金秋银杏节完美落幕。

银杏之乡大邑金星金秋银杏节吸引八方游客观赏

据悉,金星乡素有“银杏之乡”的美誉,乡境内处处可见银杏挺拔的身姿。其中最出名的“九子银杏”已有千年树龄,苍劲挺拔,直入云霄。每到深秋落叶季节,大片金黄的银杏叶撒落成柔软的黄金地毯,形成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线,吸引了八方游客前去观赏。

活动期间,游客们不仅参与了观白岩、赏银杏的生态游活动,还参与了登山比赛、美食节、“金色的诱惑”摄影节以及垂钓等精彩活动,充分感受到金星乡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和浓郁的风土人情,体味到“银杏之乡”独特的魅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