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走进工业区召开“走基层”座谈会征求环保工作意见建议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09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环保局信息,12月5日,县环保局党组带领环保局职能科室负责人走进县工业开发区,召开“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座谈会,来自园区的18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就环保相关政策、废弃物处理、危废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环保局分别对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答复。县环保局任向琼局长就当前环境形势和近期环保工作作了通报:一是大气中沙尘污染、PM2.5污染形势严峻,雾霾天气数量有所增加;排放性污染随着枯水期水量下降,日益突出,水源地水源保护工作形势严峻。二是环保管理要求越来越健全,越来越高;污染源管理种类增加,企业环保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三是环保部门的职能在环境监督管理、环境行政执法、环境指导服务方面进一步突显和强化。在下一步工作中,她要求环保局:一是强化对企业指导、服务,完善形成服务手册。二是树立为企业服好务的意识,加强企业分类分级培训和法律、法规宣传。三是加大对环保产业的扶持力度,鼓励、支持企业从事环保产业的探索,特别是建立危废收集中转站的探索。同时,她要求各企业: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环保主体责任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环保投入,加强环保设施的更新换代,进一步加强环境管理,防止污染物超标排放,杜绝环境安全事故的发生。

座谈会上,通过面对面沟通,拉近了工业区各企业与环保局的距离,建立了良性互动平台,为企业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保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