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接受市级综治目标及重点工作年度考核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12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政法委信息,日前市委政法委副巡视员、市“大调解办”专职副主任张建平率队对我县2013年度综治目标及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汝云,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林健,副县级领导蒋德鹏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考核组先后到晋原镇南苑社区、新场镇及安仁镇裕民村实地查看综治、维稳、“大调解”工作措施落实及基层基础建设情况并详细检查了2013年度我县创市级“三星级”、“二星级”平安乡镇及平安示范社区工作档案。

汇报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汝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考核组全面汇报了今年我县综治及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从四个方面对我县的工作措施和成效给予了肯定:一是县委、政府高度重视,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并纳入常态化管理;二是组织推动有力,措施具体有效;三是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四是工作着力点明确,重基础、打基层。同时,考核组对我县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找准综治及各项重点工作的方向和着力点;二要认真思考如何在 “大调解”中夯实基层基础,勇于试验,敢于创新;三要在今后的网格化管理及信息化建设平台中体现综合治理,联动联处、窗口前置,重心下移;四要充分发挥群众自治的主观能动性,政府搭台,社会服务,依法引导,广泛参与,实现共创共享。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