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金星乡第二届金秋银杏节接待游客32万收入500余万创新高

作者:王月婷 赵蝶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12日 【字体:

记者从四川有关部门获悉,近日,以“弘扬银杏文化 实现美丽金星梦”为主题的四川成都市大邑县金星乡第二届金秋银杏节落下了帷幕。节日期间,该乡共接待游客32万余人,实现旅游收入500余万元,旅游接待再创历史新高。

高峰期 日接待游客近3万人次

据该乡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首届银杏节的成功举办,使今年的活动备受关注,早在秋叶将黄之时,便有游客提前上山“打探”,领略银杏的美丽风光。第二届银杏节开幕以来,白岩景区游人如织,人数最多时,每日接待游人近3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客流量增加了近40%。

据悉,在本届银杏节中,该乡进一步提高了游客的参与度与互动性,在去年观白岩赏银杏环湖游、摄影、登山、垂钓、美食节等活动的基础上,推出了银杏走廊自行车健身游、野菜采摘等趣味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银杏秋黄不仅吸引了自驾前来采风的游客,还受到了旅行社的青睐,每到周末,都有数个旅行团队来到金星游玩。

游客多 “火”了农家乐与土特产

据悉,在客流量的带动下,该乡白果、佛手瓜、土鸡蛋、山药等特色农产品销售火爆。

该乡负责人表示,将以节庆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打造好公交站点、公厕、停车场等旅游配套设施,并加大与旅行社等旅游团体的合作联系,提高“银杏之乡”的知名度。同时,加快推进猕猴桃基地等项目建设,促进一三产业互动,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