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水上交通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11日 【字体:

大邑开展水上交通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来自大邑县交通运输局信息,为切实提高我局交通行政执法人员水上交通应急救援处置能力,高效有序地组织开展事故抢险救援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2013年12月11日下午两点,我局执法大队、海事处联合在我县烟霞湖景区组织开展了水上交通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此次演练分二个步骤:一是救助落水乘客;二是转运乘客和救助危险船舶。演练共出动50余人,医护人员4名,出动客船1艘,救生巡逻艇2艘,救护车1辆,整个演练历时1个小时。此次演练组织有方、保障有力、场面宏大,取得了预期效果,提高了我局交通行政执法人员现场救援指挥和救援队伍快速反应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应对水上交通突发事件的反应速度和协调作战能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