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盘点:2013年大邑楼市10大事件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3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纵观2013年,大邑楼市呈现一片繁荣景象,从桃源新城到晋北新城,多个项目陆续动工建设,成蒲铁路动工的利好信息更是给大邑楼市发展提供了机遇,大邑楼市的“价值洼地”正在逐步减小。

盘点:2013年大邑楼市10大事件

1月底位于桃源新城的圣桦城一期火热开盘,开启了2013大邑楼市成交序曲,桃源新城成了越来越多人安居置业首选。3月大邑旧城改造北街片区与老体育场片区拆迁范围及规划公布,让全城都将目标聚集到了未来的新北街。在大邑楼市越来越被看好时,“420芦山7.0级地震”,让大邑这座城市不少在建与才交付使用的电梯高层项目不同程度出现了震后墙体裂纹,购房者开始将建筑质量放在首位。9月成蒲铁路大邑王泗段率先动工,大邑距离快铁时代又近了一步。10月位于桃源新城核心区域又一大盘力扬·时代开盘销售,再度将桃源新城提高到新的热度。11月底晋原镇举行了“撤镇设立街办”挂牌仪式,这预设着大邑的城市进程将进一步加快。随着12月桃源新城南区(南二环内侧)两宗约120.5338亩土地以180万/亩的底价拍卖,大邑2013土地市场完美收官。下面大邑淘房网将按照时间顺序选出2013年大邑楼市“10件大事”,让我们共同回味值得纪念的2013。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