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以“一起GO,西岭玩不够”为主题 第14届南国冰雪节周六开幕

作者:王泰云 云加春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27日 【字体:

西岭雪山第14届南国冰雪节周六开幕

12月26日,记者从县三山一泉管委会获悉,以“一起GO,西岭玩不够”为主题的第14届南国冰雪节将于12月28日在西岭雪山滑雪场开幕,广大游客可前去尽情体验滑雪的乐趣。

据该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冰雪节景区将一改往年传统开幕式的形式,重点打造公众参与性更强的滑雪狂欢节,而单板公园无疑是今年冰雪节的一大亮点。单板公园是指一个相对集中的便于单板滑雪者展示各种滑雪技巧的区域,其场内海拔高差相对较小,有多种不同高度、不同难度的设施,包括各种不同挑战性道具,以便于滑雪者自由发挥,可以做翻转、跳跃、空中抓板等各种极限动作,任意展示高超的运动技巧。

景区还将推出化妆滑雪、与中国滑雪协会联合举办第二届大众滑雪比赛、单板滑雪、夜间滑雪等一系列“亲雪体验”活动,新增全地形越野车(ATV)、驯鹿爬犁等特色雪地运动项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