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县长陈扬杰深入金星乡调研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10日 【字体:

来自金星乡信息,12月9日下午,大邑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扬杰深入我乡调研,了解我乡重点工作发展情况。调研中,陈扬杰县长听取了我乡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乡干部座谈,详细了解我乡重点建设工作发展情况。

大邑县县长陈扬杰深入金星乡调研

陈扬杰县长对我乡今年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当前和明年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景区建设,分清主次,抓好关键,高标准、严要求、高端发展。配套设施建设,公厕、餐饮、住宿等,是政府投入富政府还是富群众。打造过程中要突出金星乡特色,3月观桃花,8月摘猕猴桃,11-12月赏银杏。二是产业发展,带动群众狠下功夫。三是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全域推进。四是场镇改造,结合金星实际,小场镇改造。场镇改造要出形象,产业发展要富群众,塑形象,保整洁。五是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三绕建设。配合交通局建立第三绕城高速,建立互通立交。

结合实际,认真思考,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展方向,把明年工作落实到具体项目上。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