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目前有6万多人长期在西藏工作

作者:王炜薇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21日 【字体:

“近年来,家乡的发展快、变化大,令人鼓舞,我们将利用手中资源,支持家乡建设,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1月17日,在我县在外创业人士代表暨流动党员拉萨党委主要成员座谈会上,30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代表及流动党员拉萨党委主要成员济济一堂,畅叙乡情友谊,共话家乡发展大计。周道富、陈扬杰、谯文成、刘志伟、任时伯、董建康等县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扬杰通报了2013年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及今年的工作部署。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纷纷围绕在外创业的成绩和体会、家乡投资政策和发展前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目前我县共有6万多人长期在西藏从事商贸、餐饮、劳务、房地产等行业的工作,不仅有力促进了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对我县经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县委书记周道富在会上对在外创业人士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我县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他希望我县在外创业人士要抓住机遇,把事业发展与家乡发展结合起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家乡建设,积极搭建桥梁,吸引更多的客商回乡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周道富要求相关部门要更加主动地为在外人士回乡创业架桥铺路,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