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在安仁镇开展“走基层送温暖”现场招聘会

作者:文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21日 【字体:

大邑在安仁镇开展“走基层送温暖”现场招聘会

1月17日,县人社局组织企业到安仁镇开展2014年“走基层送温暖”现场招聘会,把岗位送到了农民家门口,吸引了该镇数百名求职者。

在当天的招聘会上,来自我县的14家企业为该镇的求职者提供了近600个工作岗位,主要集中在制造业、服务业以及企业管理等,工资待遇从每月1500元到4000元不等。对于前来应聘的求职者而言,丰富的工作岗位和多样的工资待遇让他们有了更多的选择。

据了解,为切实解决农村劳动者求职信息不灵、求职成本较高的实际困难,我县将劳务招聘会举办到基层乡镇。下一步,该局还将继续组织企业深入到各乡镇开展“走基层送温暖”现场招聘会活动,帮助更多的农民工就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