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3+2”读书荟与新场学校签定合作协议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08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教育局信息,为了助推素质教育的发展,密切学校与校外读书会所的联系,催生孩子勤奋学习的读书梦想,“3+2”读书荟与新场学校于2014年1月7日签定了合作协议。这是在学校开展“中学生爱的书库”和少年宫“微笑阅读”活动取得成效的基础上,被“3+2”读书荟选中的合作单位。协议规定,“3+2”读书荟每季度给予新场镇学校一定的经费,用于读书活动的开展,且每年评选10名坚持阅读写日记和读书笔记,并认真参与志愿者服务的优秀学生,每个学生奖励500元现金,激励学生勤奋学习,服务社会。与此同时,他们还特别关注留守儿童,给他们搭建一个温暖而舒适的读书平台,让他们的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