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11路与12路新型空调车城区价格上浮1元

作者:牟冰吉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24日 【字体:

大邑11路与12路新型空调车城区价格上浮1元

据了解,原有的11路(大邑—韩场)、12路(大邑—鹤鸣)公交车已经运营了6年,目前车辆破旧,已不能满足我县公共交通服务的需求。为了改善群众的乘车环境,大邑西蜀公交公司特将老旧的公交车进行升级换代,更换为新型空调公交车。其中, 11路20辆、12路8辆。新公交车车长8.5米、共53座,无论是外观、内部配置、动力性能都有极大提升。每辆车还配置有摄像头、LED广告屏、智能语音播报器、垃圾桶、消防栓、应急锤等设施。记者登上车发现,新公交车宽宽的乘客座椅均为塑料坐垫、靠背,舒适性好,车窗密封性极好。

该公司副总经理杜伟表示,此次投入运营使用的新型空调公交车城区范围内的票价在原有基础上上涨1元,城区外价格保持不变。下一步,公司还将采取措施使城市公交逐步摆脱发展滞后、车辆老化的落后状况。

提示:

目前大邑淘房网微信平台已更新大邑县最新公交线路信息,大家可通过大邑淘房网公众微信平台查询目前大邑所有开行的公交线路站点信息及线路换乘。进入大邑淘房网微信平台后回复8即进入菜单导航。

在微信公共平台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共帐号中搜索大邑淘房网(名称)或dytfw_com(帐号),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大邑11路与12路新型空调车城区价格上浮1元

大邑淘房网微信:大邑生活家居好帮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