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推进休闲旅游 大邑白岩寺景区形成10km银杏走廊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23日 【字体:

来自金星乡信息,2013年金星乡村农家休闲旅游迅猛发展。白岩景区建设加快推进。结合县委提出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工作目标,全力推进我乡白岩景区建设。结合白岩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自然资源制定了白岩景区15平方公里的整体规划方案;为了充分展示白岩银杏迷人风情,营造金秋赏银杏的气势,乡党委、政府采取以奖励农户栽种和政府投资两种方式,投入90万元,在白玉路(白岩段)、灌怀路分水岭至玉金桥段种植胸径8厘米以上的银杏6000余棵,把白岩寺景区主干道两旁零星银杏连成片,形成10km银杏走廊;投入资金280万元,新建连接白岩寺和金阳水库两景点的长1500米的白玉路金阳段;投入60万元,打造金阳湖,修建6公里长5米宽环湖道路;投入30万元,新建白岩至龙沟水泥道路1.3公里;鼓励群众新建3家农家乐,引导14家农家乐提升服务档次,打造特色菜品,共计投入400万元;完善景区标识标牌,新建改建公共厕所2座、景观化垃圾池4个,白玉路(白岩段)沿途安置1560米长的景观化木栅栏,有效提升了景区主干道的景观性和生态性。成功举办大邑金星(白岩)第二届爱凡金秋银杏节。以“弘扬银杏文化,实现美丽金星梦”为主题,持续一个月,共接待游客32万余人,实现旅游收入500余万元,同期相比分别增长113%、66.7%,旅游接待再创历史新高,受到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