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督查旅游沿线城乡环境

作者:熊健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17日 【字体:

1月9日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会后,各单位迅速开展了春节前环境整治行动。1月15日至24日,县纪委监察局、县治理办、县目督办及县级新闻媒体组成督查组,对各级各部门环境治理工作推进情况采取现场查勘、交换意见、列入问题库管理、随机复查等形式进行督促检查。

1月15日,督查组先后深入大安路、安出阝路、大西路等旅游沿线进行了督促检查,现场查勘沿线绿化带降尘、路面保洁、公交车站台保洁、沿线商铺店招店牌设置、垃圾桶保洁等方面的整治情况,并拍照取证记录,列入问题库管理。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整治工作开展一周以来,旅游沿线部分路段治理已经初见成效,但仍存在管理不到位、保洁不及时等问题,一定程度上对旅游沿线整体风貌造成了影响。

督查组要求,相关单位要按照整治内容,认真做好管理范围内的环境治理工作,迅速行动,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把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到实处,确保春节期间环境干净、整洁、清爽。同时,将加大工作督查和指导力度,对整改不力、效果不好并造成较大影响的责任单位进行问责。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