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春节安全大检查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26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交通运输局信息,为认真贯彻落实2014年省、市春运安全工作精神,春节前县交通运输局采取五条措施在交通行业开展了春运安全大检查:一是检查投入春运的道路客运车辆(船舶)等运输工具安全技术条件情况;二是检查车站安全源头管理责任落实情况;三是检查公路、桥梁及其防护设施等通行保障情况;四是检查春运驾驶员进行安全行车和优质文明服务专项培训情况;五是检查预防低温雨雪冰冻大雾天气安全保障措施、春运期间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和值班制度的落实情况。通过以上检查,切实把安全大检查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促进安全大检查工作真正取得实效,确保春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