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桃源新城西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通过县政府批复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28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规划局最新信息,《大邑县桃源新城西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经我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13年第3次会议审议通过后,2月11日经县政府批复。

大邑桃源新城西区控制性规划通过县政府批复

大邑县桃源新城西区控制性规划简图,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规划以旅游度假为核心,提出“城游一体、景城一体”的规划理念,提升现代服务业,发展山地运动、养生度假、滨水休闲、风情购物和文化体验,形成六个以旅游度假为主题的功能片区。以特色旅游项目带动旅游配套产业,完善城市居住与配套服务功能,产城一体发展。结合自然和文化资源特征,将湖泊水域、生态绿楔纳入城市布局,与城区范围以外的山水相接,构建引山入城,引水绕城的生态体系,形成引景入城的绿化网络。

扩充阅读:

2013年5月,大邑县规划局对外公布了《大邑县桃源新城西区控制性规划》,按照规划,桃源新城西区将充分利用斜江河水系,打造世界生态田园城市。 >>详细阅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