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召开2014年对外开放暨工业经济、金融工作会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19日 【字体:

大邑召开2014年对外开放暨工业经济金融工作会

2014年2月18日,我县召开对外开放暨工业经济金融工作会。总结2013年对外开放、工业经济和金融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的工作。县委书记周道富,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扬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殿豫,县政协主席张春生,县委副书记杨晓涛,县委常委、工业区党工委书记安建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袁顺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平,县政府副县长李伦,县政协副主席马泽泉和县委各部委,县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李伦总结了2013年对外开放和工业经济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的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袁顺明了总结2013年金融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金融工作。县委常委、工业区党工委书记安建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平、县政协副主席马泽泉分别宣读《中共大邑县委大邑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3年度开放型经济先进单位的通报》和中共大邑县委县政府目标管理督查办公室关于奖励2013年度完成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单位工作经费、纳税攀登先进企业、服务地方发展先进金融机构的通报》,并向先进单位、企业代表进行了颁奖。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扬杰就抓好今年工业经济、投资促进和金融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他强调,一是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二是千方百计加快项目促建;三是大力扶持存量工业企业做大做强;四是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投资环境。

最后,道富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项目是整个经济的核心,抓增量要项目支撑,抓发展也要抓好项目,抓赶超更要抓项目,今年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改革创新和项目会战年”,全县上下要全力以赴抓生产调度,要采取“一对一”“多部门对一”为企业服务;要抓创新,要在金融产品上、要素保障上、招商引资上、服务上创新,努力营造有利于企业家创新的发展环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