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2014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招聘公告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1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2014年大邑县将面向四川全省范围公开遴选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27名,所学专业不限,其中县级机关遴选8名,参公单位遴选13名,乡镇遴选6名,现场报名时间3月3日至3月7日,具体公告如下:

经中共成都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大邑县面向全省公开遴选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遴选。

二、遴选名额及职位

遴选名额为27名。具体职位详见《大邑县2014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职位情况表》(以下简称《遴选职位表》)。

三、遴选对象及条件

(一)遴选对象

全省各级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

(二)遴选条件

1.具有公务员身份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身份;

2.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勤奋敬业,工作能力强,实绩突出;

3.年龄32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三年以上工作经历(2010年9月30日前考录为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且任科员满两年以上;

4.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遴选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见《遴选职位表》。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