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王泗镇五家村安置点建设工程比选公告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1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王泗镇五家村“4.20”灾后安置点建设工程目前进入地勘、规划设计进行公开比选阶段,项目拟建农民集中居住区1180户,总建筑面积115000平方米,配套道路、绿化、路灯、管网等相关附属设施,总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以下为比选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王泗镇“4.20”灾后安置点建设工程已由大邑县以大发改投资[2014]3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王泗镇五家村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源为社会资金投资,招标人为王泗镇五家村村民委员会。项目已具备前期地勘、设计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地勘、规划设计进行公开比选。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五家村。

2.2建设规模:1、五家村:拟建农民集中居住区1180户,总建筑面积115000平方米,配套道路、绿化、路灯、管网等相关附属设施。

2.3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项目范围内的工程勘察、规划设计方案、施工图设计(含图审)、施工期间相应的技术服务等。

2.5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勘察、设计规范要求标准,方案和施工图等审查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备国家建设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近3年(2011年)完成类似项目各1个及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3.1、本次比选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2月9日—2014年2月1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10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大邑县王泗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站持有效身份证或单位介绍信领取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4年2月21日上午10:00,地点:大邑县王泗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站。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大邑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成都市基层公开综合服务监管平台网站及王泗镇政府公开栏发布。

7、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小林

地址:大邑县王泗镇土地整理办公室

邮编:611335

电话:13408692236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