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2014年将推进对外交通道路建设 完善公共交通体系

作者:王炜薇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15日 【字体:

2月13日,大邑县召开县交通、城建、国土、规划及场镇改造工作专题会,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县委书记周道富,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扬杰,县委副书记杨晓涛参加会议。

周道富要求,交通部门要保质保量加速推进对外交通道路建设,有力有序实施县域内交通网络建设;要做好交通站点节点打造,科学规划、设计节点业态和容量;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保障建设质量和效率。城市建设要全力以赴招商引资,引进社会资金参与;要加快推进特色镇建设,活用“以镇带村”发展理念,带动一般场镇向特色场镇转型;要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配置完善便民配套设施,保证建设质量。国土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实事求是地制定工作目标,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突破发展瓶颈。规划部门要进一步研究相关政策,完善规划机制,规范规划管理;要强化规划监督,依法查处违法建设,确保建设有序进行。房管部门要走出去,学习先进的营销理念,利用我县独特的自然人文资源做好房地产项目包装,打造大邑房地产品牌。

陈扬杰要求,交通建设要抓好骨干路网和重要节点建设,进一步完善公共交通体系。城市建设要加快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加强对建筑行业的管理,扎实做好安置房建设、旧城改造及场镇改造工作。国土部门要进一步抓好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和土地报征工作,切实提高防治地质灾害的能力。规划部门要对标先进,不断提高规划水平,强化执法监督。房管部门要抓好国有土地房屋拆迁和依法征收工作,深入推进房地产项目促建及住房保障民生工程建设,落实各项民生工程。

参加会议的县领导还有袁顺明、罗四清、胡尔臧、任时伯、李大卫。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