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残联年后组织两场招聘会 130余名残疾人找到工作

作者:陈杰 牟乃红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04日 【字体:

两场专职招聘会 大邑130余名残疾人找到工作

2月28日,大邑县残联和四川天邑康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行了“春风送岗”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吸引了320余名残疾人前往找工作。最终,68名残疾人和天邑公司签订了用工协议。记者了解到,早在2月12日,县残联已联合蜀光玻璃厂、成都佰富隆精工机械有限公司等5家用人单位举行了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帮助60余名残疾人找到工作。

当天,由于幼时遭遇车祸导致左脚残疾的杨鑫独自一人来到招聘会。他说:“简单的机器操作和车间工作我都没有问题,希望能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今年40多岁的王晓波和天邑公司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他告诉记者,此前他在外打工弄伤了脚,回到家乡后,希望找一份稳定的工作。“这场招聘会,真是及时得很啊。”

县残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很多残疾人教育程度不高,缺乏劳动技能,多从事保洁员、操作工、缝纫工等技术含量低的传统职业。下一步,县残联将进一步深化“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切实做好残疾人帮扶基地的建设工作,并帮助残疾人学得一技之长,让他们在今后能找到更理想的工作。杨颖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