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广西中大集团退出子龙城建设项目 大邑继续引进投资方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1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有效保护赵子龙祠墓丰富而珍贵的文化遗产,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历史文化,实现对“赵子龙祠墓”的有效保护和利用。大邑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为旅游融合发展,采用高标准推进精品文化旅游项目的建设,加大对子龙祠墓周边开发的招商引资工作,2013年3月,大邑县政府与广西中大集团签订了25亿元的开发意向性协议,但在开发过程中一些原因,广西中大集团于2013年年底退出了子龙祠墓周边开发项目,大邑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将继续努力引进有实力的开发集团来进行投资。 面对子龙祠墓中期规划的即将实施,管局将注重宣传范围和力度,更多的吸收各界人士的建议意见,科学、合理、有效的制定保护、管理及环境整治措施,协调、解决和处理好保护盒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努力加快完成子龙祠墓及周边的保护和开发,为子龙祠墓创造一个良好的保护和展示环境。

子龙祠墓维修重建为大邑县灾后重建项目,2010年开始一期工程施工,维修面积13386.6平方米,其中:子龙祠墓前殿4875平方米、子龙祠墓大殿4150平方米、子龙墓1575平方米、因山阁400平方米、小沧州和毡荷亭2936平方米,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完工,二期工程正在建设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