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晋原街道将新建芙蓉幼儿园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2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近日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大发改投(2014)第31号通过了大邑中学等37所学校(幼儿园)改造项目,政府将投资5255万元用于改进本校教育设施。

具体建设内容为:

1、新建芙蓉幼儿园、扩建上安幼儿园以及配套邑新幼儿园的室外总平附属工程,涉及建筑面积约5089平方米;

2、扩建大邑中学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扩建安仁中学教学楼和学生食堂,维修改造王泗中学等28所学校校舍的屋面、管道漏水、渗水等,涉及新建面积约12350平方米,维修面积约22398平方米;

3、25所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增食堂建筑面积1020平方米、改造学生食堂建设面积8355平方米,并新增相应的食堂内设施及设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