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桃花沟桃花未开 游人提前去踏春赏花(多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1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期大邑气温连续飙升,昨天最高温度已经突破20度,周末接连两天的艳阳高照,瓦蓝的天空、温暖的春风,都让人心情舒畅。沐浴着舒适可人的阳光,闻着土地散发出来的浓郁芳香,让人迫不及待想扑入春天的怀抱。

暖风吹得百花绽开笑脸,枝头吐出新绿。赏花踏青正当时,而在阳春三月,赏桃花自然是多数人的首要选择。

大邑桃花沟桃花未开 游人提前去赏花(多图)

桃花沟山上游人如织

对于大邑市民来说,赏桃花自然有一个地方不得不提,那就是位于县城北面的桃花沟。3月16日,淘房小编探访桃花沟,发现虽然大部分桃花还未开放,桃花沟山下已经停满了车辆,山上游人如织,农家乐们已搭起棚子,揽客喝茶打牌。与游客和农家乐的热情相比,大部分桃树枝头仍然光秃秃,仅是一些花苞,当地人说,今年的桃花比去年晚开半个月左右,目前大部分桃花仍处于萌动期,预计3月下旬以后,桃花将进入盛花期。

虽然桃花没有开,但是前往桃花沟道路两侧旁及桃花沟山上的油菜花开得正旺,在大片的黄色中,不时还有几株白色的李花点缀其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