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组织企业参加中国食用菌行业大会暨第二届金堂食用菌博览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17日 【字体:

来自大邑农发局信息,为帮助我县食用菌行业不断提档升级,开拓更广阔的销售市场。县农发局通过深入企业摸底调查,筛选了2家具有代表性的食用菌企业(成都万良菌业开发有限公司和成都市鼎翔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组织他们参加3月15日-17日在金堂县召开的中国食用菌行业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四川(金堂)食用菌博览会。

大邑组织企业参加第二届金堂食用菌博览会

参展期间,企业通过展板、宣传资料、产品、户外广告等形式,充分展示了产品特色和产品品质,有效打造了企业品牌效应。同时通过参加先进实用技术推介会以及与全国食用菌相关行业企业的交流,学习和了解到了国内同行业的先进种植技术及生产加工流水作业线等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为促进企业的发展,把食用菌产业特色做优、规模做大、品牌做响增强了信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