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陈扬杰率队亲临力扬时代等楼盘 调研大邑房地产建设

作者:陈杰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19日 【字体:

陈扬杰亲临力扬时代等楼盘 调研大邑房地产建设

大邑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扬杰于4月15日率队对大邑房地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任时伯、丁昭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当天,陈扬杰一行先后来到花水湾镇及县城力扬时代、上上城、城市绿洲、林肯郡等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了工程推进、建设规模、市场效益等情况介绍,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陈扬杰希望各企业要着眼于经济社会长远发展,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注重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的有机结合,按规定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为老百姓带来真正的便利。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县第三产业发展水平。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