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追着野菜去大邑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宣传部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30日 【字体:

追着野菜去大邑
 

4月30日,《华西都市报》刊发题为《追着野菜去大邑》的专题报道,规模近1/2版。稿件刊发后,新浪网、凤凰网等10余家网站随即进行了转载。

稿件引用一位热心网友的话肯定,“那里(大邑)山多野菜多,是离成都最近的“野菜厨房”。

报道以“记者探味楠竹笋”为主线,配发了“寻笋、挖笋、剖笋、品笋”四张图片,同时介绍了水芹菜、竹叶菜、马齿苋、竹叶菜、野韭菜、鹅掌菜等大邑深山里特有的生态野菜“吃法有讲究味美‘价’更高”。

4月29日上午,外宣办争取到了《华西都市报》“追着舌尖游四川”的报道支持,并将花水湾镇的生态野菜作为报道点位。当天下午,在花水湾镇政府的积极配合下,华西都市报、成都电视台、大邑电视台、今日大邑顺利完成了采访。

“五一”大假即至,借正热播的《舌尖上的中国2》掀起的美食潮,此次报道为广大市民选择“五一游生态大邑”提供了更充足的理由。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