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官渡佳苑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勘察设计对外开始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0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官渡佳苑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已被批准建设,项目拟建公共租赁房100套,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配套相关附属设施等,目前已具备招标条件,对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以下为招标信息。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大邑县官渡佳苑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大发改函〔2014〕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邑县现代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大邑县现代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大发改函【2014】6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招标网站上的编号为(PF20140311015)招标代理机构是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大邑县晋原镇;

2.2建设规模:大拟建公共租赁房100套,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配套相关附属设施

2.3勘察设计工期:40日历天(含出施工图时间)

2.4招标范围:本建设项目的所有勘察设计工作。

2.5标段划分:勘察设计共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等级条件: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1)投标人须具备《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内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类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专业丙级)Ⅳ组及以上的入库单位、《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内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类工程勘察(工程勘察岩土专业乙级)Ⅲ组及以上的入库单位;(2)在蓉从事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建筑类企业应具备针对本项目的《成都市建设领域市场主体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成都市建设领域从业人员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3)勘察项目负责人:工程地质(岩土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设计项目负责人: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或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4)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5)四川省省外企业须具备《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1.2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由具备《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内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类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专业丙级)Ⅳ组及以上的入库单位牵头,联合体主体单位和成员单位总数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双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