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第二绕城高速预计年内通车 大邑将建连接线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2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构建成都经济区“一小时城市生活圈”,成都多项重大交通项目正有序开展建设,在年初举行的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成都市交委表示,预计今年年底前,第二绕城高速将全线建成通车。同时大邑县表示,将新建成都二绕大邑连接线。

成都第二绕城高速起于广汉境新丰场南侧龙居寺附近,之后沿顺时针方向环状前行,途径广汉、青白江、金堂、龙泉驿、简阳、双流、新津、崇州、温江、郫县、新都、彭州共12个区县市,闭合于起点成绵高速公路。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路线全长222.17公里(其中西段114.16公里,东段108.01公里),概算总投资285.52亿元(其中西段133.72亿元,东段151.8亿元),项目于2010年开工建设。成都二绕在新津境内跨越成新蒲快速通道、金马河进入崇州境内;经三江、大划、自崇州与羊马之间跨越成温邛高速。

成都第二绕城高速预计年内通车 大邑将建连接线

图中可看出成都第二绕城高速与大邑的关系 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在前不久举行的“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举行大邑县项目招商推介会上,大邑县相关部门指出大邑县将围绕“大交通”推动“大发展”,正加快启动建设数条交通路网,其中包括成都二绕大邑连接线。从成都第二绕城高速走线来看,其在崇州与羊马之间跨越成温邛高速,并在此与成温邛高速形成交互立交,车辆经过此立交可从二绕经成温邛高速到达大邑。另外,二绕与大邑的沙渠镇相距较近,成都二绕大邑连接线可能就是指沙渠镇连接二绕的线路。2014年,大邑县政府确定了七大重点交通工程,其中介绍到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沙渠连接线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前期工作,这是沙渠继成新蒲快速通道大邑连接线之后的又一交通要线,待这一系列工程完成后,沙渠镇的交通优势将突显,沙渠离现代产业新城也将越来越近。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