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陈扬杰县长主持召开大邑安置房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01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城乡建设局信息, 4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扬杰主持召开我县安置房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顺明、副县长任时伯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扬杰听取了安置房项目建设情况、房屋安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的专题汇报,并对我县安置房项目建设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目标管理制度,倒排工期,责任到人;二是各项目业主单位和乡镇要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和安置速度;三是要加快安置剩余房源和国有资产的处置;四是要加大协调处理力度,定期召开安置房工作例会,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五是要加大资金保障工作,确保过渡群众能按期领取过渡费;六是要抓紧完善小区公共配套设施,完善小区配套;七是要抓紧制定小区物业管理制度,规范小区安置入住后的管理。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