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2014年1季度大邑公积金新增单位15个 新增缴存人员1770人

作者:李晓东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13日 【字体:

记者从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邑管理部获悉,第一季度我县住房公积金运行良好,新增开户单位15个,新增缴存人员1770人。

据悉,截至3月底,我县已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8.48亿元,为职工办理提取4.35亿元,向4053户职工发放贷款6.88亿元,有力地支持了职工购买住房,改善居住条件。此外,一季度新增合作项目4个,合作楼盘覆盖率达100%,保障性项目达到全覆盖,保证了中低收入职工贷款需求得到满足。

该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是成都住房公积金中心“巩固年”,管理部将按照“发展优先、服务优质、基础优化、成果优秀、作风优良”的方针,加大催建催缴力度,全力服务我县住房保障和改善民生。同时,积极参与保障性住房建设,利用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资金支持我县的廉租房建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