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拟投资超过30亿元 大邑沙渠将打造现代产业新城

作者:钟文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07日 【字体:

生态化宜居宜业示范小城市——作为我市开展产城一体试点建设之一的大邑县沙渠镇,预计将在未来3年投资超过30亿元,将打造成为布局合理、交通便捷、配套完善、景观优美、产业发达的生态化宜居宜业示范小城市。记者昨日获悉,作为该产业新城重点项目之一的集中居住区项目,目前相关准备工作已经就绪,预计将在7月正式开工建设。

在成新蒲快速通道大邑连接线的施工现场,几台压路机正来回碾压着刚刚铺设好的路面——作为沙渠镇推进产城一体发展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之一,成新蒲快速通道大邑连接线项目总投资3亿元,预计将在今年8月正式建成通车。沙渠镇党委书记刘建军介绍,“通车后沙渠镇抵达成新蒲快速通道,仅仅需要10分钟左右,将成为今后沙渠镇产城一体发展的最主要的产业之路、物流通道!”

与此同时,沙渠镇将通过市场运作、引进社会资金,来促进区域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就是将依托紧邻西河的独特地域优势,以市场为主体,引进社会资金26亿元,新建包括华昌市场、恒丰时代酒店等城镇化建设项目17个,启动集生态、景观、休闲、商业于一体的滨河休闲带一期600亩的项目建设,并逐步配套体育场、医院、学校、客运中心等公益性基础设施,集聚完善城市发展要素,丰富城市形态。

“抢抓产业战略结构调整和天府新区建设机遇,以推进成都市地方钢铁行业整合项目落户沙渠为龙头,推动整个区域的现代制造业加快发展。”刘建军介绍,目前,沙渠产业新城发展过程中,确定了自身的产业定位,“将主要发展新型建材、先进制造业以及精深加工等。”据介绍,目前沙渠工业点第一批28户工业企业项目,总投资达到30.5亿元,今年已经陆续进场,而下一步,在四川钢铁行业整合后落户沙渠的钢铁深加工项目,预计总投资将超过100亿元,“成为整个沙渠产业新城建设强有力的支撑!”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