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第三绕城最快2017年通车 大邑将形成三高交通路网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10日 【字体:

昨日上午,四川高速公路BOT项目招商推介会在成都举行,四川省推出了包括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成都第三绕城高速)、西昌至香格里拉、广元至平武等13个高速公路项目。根据四川省相关规划,途经大邑的成都第三绕城高速最快2017年可以通车,届时大邑将形成两条高速公路一条高速铁路的“三高”交通网络。

成都第三绕城最快2017年通车 大邑形成三高路网

成都三绕有望2017年通车

9日的招商会上,四川省共推出的13条高速公路均属于四川优先发展的重要出川通道,以及串联起成都经济圈环线的重要交通枢纽。13条高速公路总里程达1679公里,总投资2319亿元。

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分为简阳至浦江、蒲江至都江堰段、都江堰至德阳段、德阳至简阳段四段,总长约为437.7公里。去年年底,全长127.4公里的简阳至蒲江段已经率先开工建设,预计2016年底建成通车。

成都市交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蒲江至都江堰段主线全长101.3公里,预计投资177亿元。起于蒲江县境内的成雅高速公路,经大邑县、邛崃市、崇州市、止于都江堰市,与都汶高速公路相连。项目所经地区是成都市重点打造的龙门山综合旅游功能区,包含有都江堰青城山、虹口、西岭雪山等一大批四A级景区。该段建成通车后,成都市民驾车1小时就能跑完全程。

德阳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第三绕城高速德阳至简阳线路起于德阳北,经中江县、金堂县,止于简阳市,路线全长约105公里。建成后德阳至简阳只需1个小时就可以到达。

成都都江堰至德阳段的项目线路主线起于青城山西,与都汶高速公路共线至成灌高速,经都江堰胥家等地,经彭州到达德阳接成绵高速公路。主线路线全长约91公里,建成后德阳至都江堰只需1小时。

根据项目招商书显示,蒲江至都江堰段、都江堰至德阳段、德阳至简阳三段项目预计2017年内完成建设通车。成都第三绕城高速公路建成后,成都周边城市之间可以一个小时到达。

此外,沿线有青城山都江堰、仁寿黑龙滩、眉山三苏祠、大邑西岭雪山、邛崃天台山等众多景区。成都第三绕城高速通车后,将把这些风景区串联起来形成一个高速旅游经济带。2017年全线贯通后,成都市民开车经成都第三绕城高速公路可将沿途风景游遍。(综合四川在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