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4年上半年公开招聘54名公务员(参公人员)公告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0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2014年上半年成都市将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549人,其中中共大邑县委宣传部,大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等各级机关单位将招聘54名公务员,招聘简要如下:

一、招考对象

2014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其中,2014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4年7月31日前取得职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证书;其他人员必须在面试资格审查前取得职位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有关证书的,不予录用或不予进入下一步考录环节,责任由本人自负。

二、招考范围

本科以上学历面向全国招考;大专学历限四川省常住户口或生源地(限招“在川参加服务基层项目的人员”的职位除外)。

三、不得报名人员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公务员录用考试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 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

4.在试用期内的新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

5.现役军人;

6.在读的非2014年应届毕业生;

7.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时间及笔试时间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网络报名时间为2014年4月2日至4月7日8:00,报名网站为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资格审查工作由招考单位负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招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职位要求情形的,均可取消其报考或录用资格。

经初审合格且照片质量合格的报考人员,须于2014年4月9日8:00前登录到报名网站进行确认缴费。

笔试时间为2014年4月27日,各科具体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本人准考证,面试时间暂定为2014年7月12日至15日。

点击进入下页查看具体招聘职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