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构建“六路一轨” 真正融入成都“半小时交通圈”

作者:牟冰吉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14日 【字体:

近日,大邑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说,今年以来,该局全力推进交通项目“七大工程”建设,目前,投资12亿元的成温邛快速通道大邑段于去年底率先在全市涉及的5个区(市)县中开建,正进行路基及桥涵施工;成新蒲快速通道大邑连接线将于7月底前建成通车;成蒲铁路大邑段已全面开工建设;龙门山旅游公路大邑段将于月底开建。除此之外,第二绕城高速大邑连接线已确定建设方案;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大邑段正进行勘察、设计等前期工作;西岭高速公路已完成了预可研报告编制及评审工作,将争取在年内全部启动。届时,“六路一轨”的建设将使大邑真正融入成都“半小时交通圈”。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