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青海人玩“快闪”:在大邑一边旅游 一边就下单买房

作者:卢永洪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06日 【字体:

20分钟,意味着什么?在成都午餐之后,搭乘快铁就能到花水湾泡温泉,零距离感受大自然,尽享成都后花园——大邑的最清新的空气……你感受到了吗?不过,在五一期间,在山水田园之地、宜居之所在的大邑,“一边旅游、一边就下单买房”的百余位青海买家真切地感受了一回成都后花园——大邑的最清新的空气。在他们的交流中,“空气好”明显是频率最高的话语,不少人还赞到,大邑的确是“青海人的后花园”。据主办者评估,这次青海人已在大邑当地落单的就有12套房,另外,还有不下20组青海人也将会随后跟进下单。

欢迎大家来置业购房,尽享这里的清新空气和美丽的景色

5月1日,“青海购房团大邑印象之旅”展开,来到大邑的青海人不仅游览了安仁古镇,还到花水湾住了一晚、感受温泉的魅力。

5月2日,在简短的“青海购房团大邑印象之旅”推荐会上,大邑县房产管理局副局长付一先生在介绍了“山水田园宜居大邑”后,他发出最诚挚的邀请:我们大邑欢迎大家来置业购房,尽享这里的清新空气和美丽的景色。

青海人玩快闪 在大邑一边旅游一边就下单买房

大邑县房产管理局副局长付一先生现场致辞

致辞后,各家置业顾问与在场的青海人开始了积极的互动,很快各家企业的置业顾问就分别带领有意者,离开会场直扑各家的售楼处。电梯间的空间顿时显得十分拥挤。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