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经济开发区150家企业集体学消防安全管理

作者:雷涛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15日 【字体:

昨(14)日下午,成都市安监局组织大邑县经济开发区150余家企业负责人召开了2014年度成都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培训会。

消防大队工程师范丛兴在会上围绕企业如何提高发现和整改火灾隐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引导人员疏散逃生、如何对员工进行消防培训等内容进行讲解。“每天要对单位的安全工作进行自查。”“要建立专职或志愿消防队伍,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并定期组织演练,确保一旦发生火情,员工能按职责分工及时到位、有效处置。”“企业的重点部位、重要场所和疏散通道、安全出口都要设置‘提示’和‘禁止’类消防标语。”期间,范丛兴还向各企业负责人再度重申了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建设的主要内容,强调了开展“四个能力”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