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亮相2014成都春季房交会 青海购房团已抵达大邑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0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今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43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4春季)已经开幕。而在展会上,大邑就位于1号展馆设立的区(市)县主题展区,展示区域宜居形象。记者打探了解到,大邑县不仅在场内主打生态、旅游、宜居牌;在场外,大邑已经真刀真枪地拉来了青海人五一期间组团购房,明日将在鑫河国际酒店举行购房会。

大邑亮相成都春季房交会 青海购房团已抵达大邑

2014成都春季房交会大邑展区现场

2014成都房交会:大邑区域形象展示 主打生态、旅游、宜居牌

今次房交会现场,大邑县这次的主题是“山水田园,宜居大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成蒲铁路2016年通车,大邑县的区位优势更是凸显,而且整个大邑县境内拥有5个4A级以上的旅游景点,这在成都都是独一无二的。“在本届房交会上,将展出我们在旅游、文化方面的特色,让购房者感受宜居大邑的魅力,同时让大家了解大邑房地产的价值洼地。”同样,邛崃市在本届房交会上也将展示区域里独特的旅游、生态资源和历史文化等特色。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