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亲子游园活动

作者:谢函颖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15日 【字体:

5月5日,大邑县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全校学生及家长开展了以“畅游动物王国、亲密拥抱自然”为主题的亲子游园活动,此次游园活动是学校结合国际助残日而开展的系列活动中的首个活动内容。

活动当天,大邑县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及家长共200余人到达成都市动物园。入园后,家长们牵着自己的孩子,很快投入到园区的参观中。可爱的动物,美丽的景色,让孩子们雀跃欢呼。孩子们每到一处,都会欢喜而新奇地看上半天。近距离与动物交流,孩子们玩得就像过节一样开心。

大邑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刘莎表示,学校通过此类活动,旨在拉近孩子与家长之间的距离,让亲子关系更加紧密,同时也拉近家长与老师、与学校的距离,让家长更加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此次活动也是学校“让生活走进教育,让教育改变生活”的教育宗旨的具体实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