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4年公开选聘7名乡镇中心幼儿园园长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教育局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08日 【字体:

为大力促进大邑县公办幼儿园发展,不断提升标准化中心幼儿园保教质量和办园水平,根据我县学前教育事业均衡发展需求,按照《成都市幼儿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在全县公开选聘部分乡镇中心幼儿园园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

大邑县韩场镇、蔡场镇、董场镇、王泗镇、三岔镇、苏家镇、悦来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共7个职位。

二、选聘范围

大邑县范围内幼儿园正式在编人员。

三、选聘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1974年6月30日以后出生),担任过幼儿园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有5年以上幼儿园教育工作经历。

2.初始学历为全日制幼儿师范学校或其它普通高等学校(院)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并达到大专及以上学历。

3.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4.思想表现好,工作成绩突出,身体健康。

四、选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考核,择优选聘

五、工作程序

(一)报名办法

1.应聘人员本人自愿申请,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明、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证以及能反映本人能力、水平、业绩的各种证书原件、复印件到县教育局人事科报名。

2.报名时填写《大邑县公开选聘幼儿园园长报名资格审查表》,经现工作单位签署资格审核意见,并加盖幼儿园公章后交县教育局人事科,同时交有关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3.报名时间:2014年5月12日—16日。

(二)资格审查

教育局审核报名人员资格,确定参加考核人员。

(三)考核选聘

1.县教育局成立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并会同有关部门组成考核组,按照选聘考核方案组织考核,考核结果报县教育局党组审核。

考核时间:2014年5月28日。

考核地点:县教育局内。

2.按照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拟聘人员和选择就职幼儿园,拟聘人员考核成绩不得低于75分。

3.拟聘人员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由县教育局办理聘任手续。

六、聘用管理

选聘人员到新就职幼儿园后,工资关系暂时保留在原工作单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