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2014年上半年圣索亚酒店等商业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2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期大邑县商务局对外公布了2014年上半年全县商务经济运行情况,在服务业项目建设方面,2014年大邑县商务局牵头跟进的服务业项目共8个,全年计划投资37100万元,1-5月完成投资10700万元,占全年总投资的28.84%。涉及圣桦城·圣索亚酒店,鹤鸣养生度假美食村项目等。

1、续建项目

(1)圣桦城·圣索亚酒店,1-5月完成投资6800万元,酒店已建到9层,商业B1-B5、B9-B11、B13已封顶;

(2)唐场综合市场项目,1-5月已投资100万元,完成施工图设计及审查,正在编制工程量清单,但由于投资业主资金及土地指标问题,项目暂时无法开工;

(3)鹤鸣养生度假美食村项目,原投资公司四川五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已退出,正在联系新的投资公司;

(4)沙渠家电服装建材农副产品交易市场,1-5月完成投资2900万元,目前正办理开工手续。

2、新建项目

(1)鹤鸣碧水源山庄,1-5月已完成投资600万元,正在实施门景系统、河堤、沿山公路建设;

(2)上安农产品交易市场及特色商业街建设项目,1-5月完成投资300万元,由于土地指标无法落实,项目进展缓慢;

(3)董场枫行天下项目,正在进行前期立项准备,待土地指标解决后才能启动实施;

(4)董场小白楼迁建项目,因董场镇小拆项目未启动,土地指标未覆盖,待小拆项目启动后方可实施。

项目建设

1、拆迁方面

圣桦城·圣索亚酒店项目,新源监狱专用高压电力线路已影响酒店裙楼施工,官渡加气站影响今年交房及楼盘形象,需进行迁改。县商务、规划、国土、能源等部门已多次进行协调,正在抓紧推进,尽快迁改。

2、供地方面

董场枫行天下项目、唐场综合市场项目、上安农产品交易市场及特色商业街建设项目、董场小白楼迁建项目需解决用地指标。建议县国土等部门加大支持力度,尽快协调解决。

对于建设项目,大邑县商务局要求一是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促进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对正在办理前期手续的项目,要加大并联工作力度,缩短前期工作时间;特别是到1-6月应开工还未完成前期工作的投资项目,要尽快完成前期准备,确保项目顺利进场、尽早开工、加快建设。二是项目责任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和项目推进监管,做好项目计划安排,倒排建设工期,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实物工作量和投资,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