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2014年安置房开工14个 即将陆续交付使用6个

作者:陈杰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10日 【字体:

大邑2014年安置房开工14个 即将交付6个

安置房建设是我县的重大民生工程之一。6月5日,记者从大邑县安置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县今年建设的安置房项目共23个,其中新建9个、续建14个,建筑面积约139.23万平方米、13317套,目前已开工14个,其余项目的前期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开工项目进展顺利

绑扎钢筋、固定模板、浇筑混凝土……当天,在紧邻南苑小区的桃源安置房三期建设工地上,200多名工人忙得不亦乐乎,敲打声、机器轰鸣声此起彼伏,一派繁忙景象。“目前,我们有3幢主体即将封顶,接着便是内外墙装饰;其余5幢则在进行房屋主体修建。”项目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建筑面积为75000多平方米,共有8幢、660套房,能安置2000多人,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施工方倒排工期,加班加点,8幢房屋同时开工。同时,在县安置办的协调帮助下,施工过程中的困难也得到了有效解决,工程进展顺利,“根据施工进度,我们还会继续增加施工人员,确保年底前所有主体全部完工。”

据悉,已开工的14个项目中,近期将陆续交付使用的项目有6个,分别为芙蓉新居二、三期,龙居安置点,莲兴二期,建华家园一、二期,共有房屋2445套,可安置拆迁群众6000余人,目前上述项目正在处理交房前的相关事宜,其他8个项目均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确保按时保质保量交付使用

宽敞的混凝土道路、茂盛的绿化树、铺设完善的水电气等管网……走进已基本完工的芙蓉新居二、三期,整洁的环境、装饰一新的高层楼房让人眼前一亮。“你看,这里好漂亮哦,马上我们就搬进楼房了,雨天不再担心漏雨啦!”在这里看房的刘大爷正和老伴憧憬着搬进新居的场景,他告诉记者,自己是晋原街道的拆迁群众,项目开工后,看着楼房一天天地拔地而起,心里很高兴。“以前哪敢想住进这么漂亮的房子哦,马上就要分房了,感觉像做梦一样!”

门卫范大爷告诉记者,房屋完工后,每天都会有100多人前来看房,大家对新家都非常满意。为了让待安置群众早日住进新家,县安置办将安置房建设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坚持每周召开安置房协调例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相关事宜,并针对各项目进展,要求责任单位倒排工期,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确保安置房项目按时保质保量交付使用。同时,该办还对照安置房项目的目标任务,与县目督办一同,对每个项目时间节点进行督查,对进展缓慢、推进不力的进行通报问责。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