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品牌房企6月28日挺进内江 开启跨地域营销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27日 【字体:

跌宕起伏的2014年已经过半,“楼市不如2013年火爆”已经成为中国社会的普遍共识。

大环境促使企业从坐销转变成行销,跨区域营销、抱团组团,也成为积极拓展客户、开拓渠道的重要策略!

近日,由成都大邑县房地产协会牵头,十余家大邑知名房地产企业组团开赴内江,打响了2014下半年川内房企跨地域营销的响亮一枪。

大邑品牌房企6月28日挺进内江 开启跨地营销

据悉,本次大邑房企赴内江,以推介会的形式展开楼盘销售活动。据活动策划执行方,成都叁艺机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推介会是大邑房企2014年下半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跨地域组团营销。活动开始前,在内江以及周边区县进行了大规模的造势宣传以及渠道深挖,为此次推介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石。

大邑品牌房企6月28日挺进内江 开启跨地营销

依据此前由大邑房地产协会既定的活动方针,本次内江推介会的主推优惠政策包含两项:

其一是推介会期间,所有现场签约的置业者将获得“交2000元抵10000元”的让利回馈;

其二是在推介会活动期间通过“老带新”方式成交,在新业主享受购房优惠的同时,“老业主将获得5000元”的现金返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