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北街与体育场片区模拟搬迁启动 安置补偿方案公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0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改善北街及体育场片区居民住房条件,完善大邑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提升城市整体功能,大邑县拟对晋原街道北街片区、体育场片区进行模拟搬迁,相关片区模拟拆迁公告已于6月3日对区域民众进行张贴公示,本次模拟拆迁期限为6月-10月,其中最受关注的北街核心片区拆迁包括的地块为北街沿线围城北路,东街之间的区域,涉及四个地块。

大邑北街片区模拟搬迁启动 补偿方案公布

大邑县北街模拟搬迁范围示意图

届时大邑县房管局将根据征收相关法规政策和评估结果拟定模拟搬迁补偿方案,组织有关部门对模拟搬迁补偿方案进行论证,并在现场公布模拟搬迁补偿方案,征求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为30天。

当95%的住户认为模拟搬迁补偿方案不符合《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规定,大邑县房管局将组织被改造住户和公众代表参加听证会,并根据听证会情况修改模拟搬迁补偿方案。

另外,房管局将组织被搬迁人代表协商确定评估机构,对被搬迁房屋进行市场价值评估。在15日内协商不成的,将在大邑县房管局、公证处监督下,通过投票、摇号、抽签等方式确定评估机构。

公布模拟搬迁补偿方案后,房屋所有权人可与大邑县房管局签订模拟搬迁协议。模拟搬迁实施期限届满时,签订模拟搬迁协议户数未达该区域总户数95%,将终止模拟搬迁。

若模拟搬迁期限内,签订模拟搬迁协议的户数达到改造范围内总户数95%时,大邑县房管局将向县政府申请作出房屋征收决定,模拟搬迁补偿方案即作为征收补偿方案,模拟搬迁协议生效并与征收补偿协议具有同等效力。若模拟搬迁期限内,签订模拟搬迁协议的户数达到100%时,按照约定履行协议,房管局将不再申请房屋征收决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