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2014年大邑新推桃源新城西区“桥头堡”地块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1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2013年度大邑县共拍卖10宗土地,其中5宗位于主城区,面积约265.6亩,地块区域涉及桃源新城东区,晋北新区,以及南二环内侧,目前桃源新城东区地块基本进入全面开发阶段,在2014年度大邑县开始新推桃源新城西区地块。

2014年大邑新推桃源新城西区“桥头堡”地块

桃源新城西区这个概念提出了近2年,目前在区域内的楼盘主要为保利中央风景,拆迁安置项目莲兴小区,以及紧邻的天邑春江花苑,区域内可供开发地块较多。就地理位置而言,当属紧邻斜江河西岸地块最佳,适合打造江景地产,本年度新推地块就位于此黄金带上。

地块性质:二类住宅用地

总用地面积:30亩

土地四至:东临斜江河,南至桃园大道,西至邑邛古道,北临规划道路

规划容积率:大于1.0,且不大于3.0

建筑密度:不大于30%

绿化率:不小于30%

配套设施:兼容商业比例不大于20%

本地块紧邻桃源新城东区,附近的鑫河国际花园,力扬时代,圣桦城,恒昌格兰郡都在大力开发中,同时离新城桃源公园,县政府,县公检法都较近,地块周边配套完善,地理位置优越,可算桃源新城西区“桥头堡”,开发潜力巨大。

在本地块周围最近一宗拍卖土地底价为200万/亩,最终成交价282万/亩,按此估算,本宗土地的实际价格应该也不菲。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